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记忆之城》分集梗概 第二十三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18:58 来源:CCTV.com

  第二十三集

  一场殊死战斗,朱今墨与李其洋对射,李其洋倒下,朱今墨受伤,敏柔想救朱今墨,脚却被卡在旋转门下,艳艳赶来要救敏柔,李其洋的人却赶到了,艳艳向未死的李其洋开了一枪,李其洋倒在敏柔面前,一阵乱枪,艳艳中了弹。记者拍下照片,李其洋死在敏柔面前。敏柔知道自己的名誉完了。

  老胡带人拚死救出敏柔。

  李其洋的死讯被登在头版头条,敏柔与李其洋的照片也被登在报纸上,外界评定这是一场多角恋情引起的情杀。老胡很担心敏柔醒了后是不是能承受得住。

  中森看着昏迷的朱今墨,急忙命令手下去找敏柔,就是挖地三尺也要找到敏柔,他怀疑这里面有阴谋。

  艳艳牺牲了,老胡很快得知了中森正在找敏柔的消息,也知道中森正在怀疑朱今墨,他知道如果敏柔再次露面就能救朱今墨,但他下不了决心让敏柔再次冒险。虚弱的敏柔却走下楼来,告诉老胡她要去看艳艳,她愿意公开露面,她能挺住。

  老胡坚决不同意,但敏柔很坚持,老胡暗地安排人保护敏柔的安全。

  敏柔来到艳艳家,中森尾随而来,直截了当把自己的怀疑告诉敏柔要敏柔给自己回答,敏柔只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她跟李其洋在一起就是为了生存,中森要抓走敏柔,危难中,法租界巡捕赶到了,救了敏柔。

  虚弱的敏柔被老胡送上了去香港的船,老胡为这些年轻的女性在战争中的牺牲而流泪。

责编:张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