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记忆之城》分集梗概 第二十四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18:59 来源:CCTV.com

  第二十四集

  周家人在报纸上知道了敏柔的事,顾玉秀很伤心,周祖康劝顾玉秀不要难过。敏柔回来了,看到憔悴的敏柔,顾玉秀又气又怜,命令家里人三缄其口,以后谁都不能提也不能问敏柔在上海的事。虽然表面平静,但周家人心里却很受伤,他们无法接受这个耻辱。

  敏柔想解释,却不能解释,家里人在她面前谁也不多问她半句,哪怕是责骂,敏柔很受打击,她感觉被家人遗弃了。

  周冠忠接到命令要死守河东,保住重要的物资运输线,战斗很激烈,战况也对周冠忠的部队很不利,周冠忠和他的将士们发誓要守住河东,绝不后退。

  大战前夕,周冠忠和将士们吃了顿肉,喝了壮行酒。周冠忠决心亲自到前线督战,知道此去凶多吉少,为了留下连生一命,拉着连生喝酒,趁机把他灌醉。

  第二天连生醒来,发现周冠忠已经带着大部队去了前方战场,并留下书信,让金营长去回防大本营, 连生和金营长急忙集结部队去追周冠忠。

  周冠忠来到前线,由于日方破获了中国军队的密码,行动完全暴露在日军眼皮下,一木清直得知他们面前的中方部队气势变强的原因是他碰上周冠忠的部队,使用假密码让周冠忠上钩。

  周冠忠部队正在前进,突然接到上级的两封电报,要他们回身和强大的右路日军作战,周冠忠无奈中只好下令部队就地调头全部赶往胡家集。

  日军得知周冠忠的行动路线,立即赶往胡家集和周冠忠的部队开战,周冠忠的部队刚刚赶到集结地点,就与日军激战起来,周冠忠的军队被包围在一条狭长的山谷里。

  夜晚,周冠忠在一处农家休息,吃了最后的晚餐。

责编:张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