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记忆之城》分集梗概 第三十二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19:03 来源:CCTV.com

  第三十二集

  几天后,敏柔睁开眼睛,但意识没有恢复,中森看到敏柔的状况,感到十分被动,他决定试探敏柔的反应,请来朱今墨,让他们见面。

  中森的晚餐上,朱今墨和敏柔在中森的眼皮下见面了,朱今墨第一次情绪失去了控制,送走敏柔后,中森质问朱今墨与敏柔的关系,并指出李其洋之死并不是情杀,而是另有原因,而真正的目的是干掉李其洋。

  朱今墨以退为进,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说了真话,真情地讲述了他与敏柔的感情,并第一次眼里有泪光。中森相信了朱今墨的话,但对两人间的情感充满嫉妒,他提出让朱今墨住到他的公馆里。

  朱今墨意识到他已经被软禁,他和敏柔此时已经处于危险之中。

  夜里,敏柔的意识彻底清醒了,她看到了朱今墨,认出了他,意识到她和朱今墨所处的困境,为了救朱今天墨, 她选择癫狂,向朱今墨开枪,中森赶来,挡住敏柔,他被敏柔搞得心烦意乱,下令让朱今墨离开他的公馆,并明明白白告诉朱今墨,他喜欢上了敏柔,不久之后敏柔会变成中森公馆的女主人。

  安惠子满怀醋意但又不得不照顾着敏柔,在敏柔的饭里加入了大量的安眠药物巴比妥,希望敏柔永远都不要再醒过来。

  朱今墨脱离中森公馆,情知自己可能被跟踪,化妆去见老胡,告诉敏柔的情况,老胡焦急万分,决心设法把敏柔救出来。

  敏柔因为过量的巴比妥险些丢了性命。

责编:张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