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草原春来早》第五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18:35 来源:

  因抗捐抗税,土默特旗农会干部被抓,几百蒙汉群众到绥远省政府请愿,付作义部下孙团长率部用枪对准了群众。云泽再次以傅作义俄语翻译的身份出面,宣传我党抗日主张和方针政策,以高超的政治智慧,化解了危机,救出了群众。

  在日本人和德王操纵之下,蒙古自治大会在百灵庙召开。乌盟的云王深恐此举得罪南京政府,关键时刻又退却,后德王又做了工作,云王才转变态度。不久,德王通电全国,宣布将成立蒙人治蒙的"蒙古自治政务委员会"。

  南京政府极为震惊,采取招抚、恫吓两面手法,企图将自治运动纳入南京控制的轨道。傅、宋、闫同时对德王施压。但德王等还是宣布了"蒙政会"的成立。南京政府派内政部长黄绍弘赴内蒙与德王谈判,在对自治内容大打折扣之后,蒋介石亲自将自治改为“地方自治”后,批准了这一方案 3

  朱实夫、洪古尔找到云泽,提出暴动一事。云泽认为不妥,还是应当争取德王的影响力壮大抗日队伍,共同抗击日本,目前日军已攻陷热、察,内蒙十分危急。双方意见分歧,发生激烈争辨,但朱、洪最终还是接受了云泽的意见。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