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草原春来早》第七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18:36 来源:

  德王感到依靠南京政府,无法实现他的抱负和野心,于是秘密派遣韩风林,补英达赖去日本驻北平领事馆与日本方面联系。戴笠的特务网很快发现了这一动向,于是迅速派人去密捕韩、补,双料间谍韩风林因卖国被处死,补脱逃。

  1936年,红军到达延安。毛泽东起草了关于内蒙问题的重要文件——《对内蒙古人民宣言》。红军抵达陕北和毛译东的《宣言》极大地鼓舞了云泽等内蒙革命者。

  ,日本关东军板垣加大对德王的拉拢力度,50万大洋、飞机、汽车、军火等援助源源不断,德王终于动心。德王赶到奉天,面见日本关东军司令南次郎,然后德王又拜见伪满洲国皇帝溥仪。德王还笼络伪军头目李守信,请他共同搞独立建国。

  云泽和同志们决定,最后挽救德王一次。云泽亲自前往王府,向德王晓以大义,指出内蒙的希望决不能寄托于日本帝国主义身上。德王察觉云泽象是共产党,但被云泽临危不惧的凛然正气所折服。

  在日本人的策划下,“蒙古军政府”和"蒙古军总司令部"成立,德王任司令,李守信任副司令,田中隆吉任顾问,并且改元易帜,公然走上了投靠日本、分裂国家的不归之路。

  云泽紧急约见云继先、朱实夫、洪古尔等同志,商量对策,一致同意举行起义,将保安总队带离百灵庙,但在起义后,队伍何去何从?经过反复讨论,最后决定联络坚定抗日的傅作义。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