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草原春来早》第八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18:37 来源:

  傅作义则一口答应愿意接受百灵庙起义部队。起义准备工作加快了速度。

  南京政府派尼玛等三位高官到百灵庙,警告德王悬崖勒马。田中隆吉挟持德王离开百灵庙,并冒充袍子队兵将尼玛杀死,栽赃给德王,使德王无法回头。

  其其格从王府逃出,去寻找巴特尔,不幸被抓回。德王大怒,下令把其其格嫁给自己的战马。

  云继先、朱实夫筹划的起义走漏了风声,德王在王府获知了保安总队要暴动的消息,急忙调亲兵袍子队前去平息“暴动”。云继先等不得不决定提前暴动,2月22日夜。晚10时,云、朱指挥起义部队分头行动,消灭了顽抗的稽查队士兵,击毙其队长李风城。捣毁了对外联络的电台,打开了军械库,控

  'd6屏诵卤蠖印H缓笃鹨宀慷颖ゲ鸵欢_,撤出百灵庙,开往归绥方面。

  起义部队行进到距百灵庙50公里处,等候傅作义35军的人来接应。岂料35军421团却将起义部队包围起来,强行缴了他们的械。这时德王派来的袍子队尾追过来,被421团击退。

  云泽找傅作义谈判,要求发还收缴起义部队的枪,傅作义对此做了解释。最终421团长孙兰峰下令发还了收缴武器。

  是否接纳这支起义蒙族武装,傅作义提出要进行考核,云泽胸有成竹,一口答应。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