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草原春来早》第十三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18:39 来源:

  板垣指示东条英机将德王弄到东京来敲打敲打。在金井章二的安排下,德王、李守信等访问日本。与板垣、东条谈判时,德王提出建立蒙古国问题,日方不同意建国,只同意成立"蒙疆联合委员会"。德王十分恼火。

  日方特意安排德王参观生产飞机大炮的军工厂,还用奢侈淫逸的生活腐蚀这帮人,德王不敢拒绝为他安排的陪宿妓女,但夜里却一脚将其踢了出去。日本天皇颁给德王一枚宝瑞勋章,还是二等的,德王深感屈辱。

  1938年春,毛泽东反复强调内蒙归绥以北大青山战略地位的重要,指示建立大青山抗日根据地。李井泉率大青山抗日游击队挺进绥远。云泽根据中共伊盟工委指示,召集李森、高风英等人,组成了蒙汉抗日游击队,在平绥铁路沿线不

  断袭扰日军。云泽又派哈斯高娃等大批青年到延安学习,培养蒙族革命干部。

  成陵迁移的队伍终于出发了。大批军民护送成陵西迁,一路高唱《圣主成吉思汗》。灵枢途径延安时,延安各界举行隆重公祭,董必武等中共领导人出席。

  德王感到投靠日本人却立国无望,就派人暗中与国民党方面联络,军统华北区主任马汉臣与德王秘密见面。马汉臣送去蒋介石颁发给他的委任状和供联络用的电台。虽然一切均在极隐秘状况下进行,但日本人却了如指掌,因为连德王的司机都是日本特务。

  日伪军扫荡土默特,杀害了云泽的父母,烧毁了房子,所幸云泽的妻子儿女被救出来,送到延安。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