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草原春来早》第十七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18:40 来源:

  内蒙自治运动联合会创办了蒙汉两种文字的《内蒙古周报》。宣传斗争形势,解放区土改等消息,在军民中间产生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联合会的分会、支会也在锡察地区纷纷成立。云泽还注意做好上层工作,任命了锡盟盟长松津旺楚克。

  哈斯高娃担任队长,带着林青医生和队员来到阿巴嘎旗,参与旗务管理、组建牧民会、办学校、建卫生院、主张各族平等,全力扑灭鼠疫。

  各旗一些反动王公旗主们联络德王、李守信部,勾结土匪、马贼、布利亚特部落,要消灭或赶走联合会。

  1945年12月,云泽和分别十多年的红古尔相遇。红古尔是内人党东蒙党部代表,带信来找云泽,表达了该党"内外蒙合并、独立建国、蒙汉分治"的主张。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此事,指派云泽立即组成东蒙工作团去开展工作。劝其必须改变错误方针,必须在维护中国国家统一的前提下,搞内蒙古丘 8域自治。云泽肩负重任前往东蒙王爷庙。其其格死后一直独身的巴特尔带领一个骑兵旅,跟随云泽前行。

  就在此时,外蒙的乔巴山主席拒绝了“内外蒙合并”的要求。蒋介石则对东蒙自治极为不满,认为"必有共党与外蒙之阴谋策动",要"就地消饵"。先期到达的克力更等,与东蒙方面商定,在承德举行双方正式会谈。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