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唐嫣《草原春来早》挑大梁 演跌宕草原人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8日 11:12 来源:新浪娱乐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草原春来早》日前正在紧张后期剪辑中,被媒体誉为“晶公主”在该剧饰演女一号“哈斯高娃”。

  唐嫣(blog)是近来倍受关注的新人,曾被张艺谋导演选为“奥运宝贝”之一,代表中国参加雅典奥运会“中国的8分钟”演出,并曾出演《贞观长歌》(blog),《美丽村姑》,《风满楼》等多部电视剧。由她主演的电影《离别也是爱》已入选第14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电视电影提名。而她担当任贤齐最新MV的女主角的消息也在近期曝光,她将饰演众多网民关注的绝世美女陆雪琪。

  《草原春来早》以我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乌兰夫的革命生涯为主线,集中展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发生在内蒙古草原上的十多个重要历史事件,时间跨度长达30多年。唐嫣饰演“哈斯高娃”从大学毕业后成为德王的秘书,多次为战争进行出谋划策,到后来参加革命队伍,成为热血青年,人生几度发生转折,剧情跌宕起伏。全剧将于今年的黄金时间在央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张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