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扮演研究动物学家主演电视剧《拯救》江珊迷上驯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5日 10:4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由江珊、佟芮欣等主演的电视剧《拯救》8月27日起将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在昨天的开播仪式上,江珊说她这次扮演研究东北虎的科学家,和老虎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你们不知道东北虎那张脸有多么漂亮迷人,一点也看不出凶猛。”


  28集电视连续剧《拯救》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广西电视台、北京欣颖世文化公司联手打造,是国内第一部以东北虎的繁育、养护、放归为题材的“生态电视剧”。故事描写了女大学生林秋鸿大学毕业后不顾父母反对从事猫科动物研究,突闻在海外深造的丈夫死于车祸,还留下了一个来历不明的洋儿子,而这时候她也在积极建设东北虎野化训练基地,准备放虎归山的计划……

  本来该剧名字不叫《拯救》,昨天制片方负责人王斌谈了剧名的来历:“剧里江珊要拯救老虎,女人要拯救心灵迷途的男人,大人要拯救流落他乡的异国孩子,所以后来我们觉得整个电视剧的主题就是拯救,这是个最恰当不过的名字了。”

  江珊的发言虽然没有这么高屋建瓴,但对这部剧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她说:“以后可能再也没机会和东北虎这么近距离接触了,老虎太让我着迷了,回来我跟我朋友们老说,你们不知道东北虎那张脸有多么漂亮迷人,一点也看不出凶猛。我觉得比人强,怎么拍他们都好看,不用演。”

  虽然驯虎驯出了感情,但江珊还是对拍摄中的一段往事耿耿于怀,她说刚开机拍摄的一场戏是要为放虎归山去训练东北虎的野外生存能力,进行野化训练,就找了一只牛让老虎们去捕食,“眼睁睁看着老虎把牛撕了吃了,我觉得心里特别难过!虽然我知道这么做的目的是积极的”。(记者王大鸣)

责编:张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