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难忘》第3集介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8日 14:05 来源:CCTV.com

   坤山在包扎完成后,赶回庙会现场参与盛会。地方大老赖桑在庙会上四两拨千金,未对坤山遭枪击一事,向进炮开刀,使得进炮更为嚣张,引发坤山不满。坤山至赖桑多年的红粉知己丽卿处发牢骚,丽卿故意轻松以对,坤山气结离去!

  赖桑与丽卿话家常时,提及当年所失散之女儿,这件事一直是丽卿无法释怀之事,也因此她对赖桑多所抱怨,一直不愿正式嫁入赖家。加上赖桑的女儿素绫向来与丽卿不合,赖桑夹在两女中间左右为难。

  胜天告知丽珠,自己将留在坤山身边帮忙,丽珠反对,因为她认为坤山非善类,胜天不忍告知丽珠他是为雪莲,另一方面,胜天也急于找回遗失的HINOKI,以尽快筹钱救出困在狱中的阿水。

  进炮派遣手下至坤山工厂纵火,胜天在火海中奋勇救出坤山及雪莲,赢回雪莲的信任!雪莲赴王家为胜天送药,巧遇丽珠携带料理来看胜天,丽珠发现原来胜天心中爱慕的雪莲即是坤山女儿,霎时也了解胜天要留在坤山身边的原因,心痛不已!胜天知母亲保守,为维护丽珠尊严,不愿让丽珠与母亲碰面,并向雪莲介绍丽珠是开餐厅的,隐瞒丽珠是酒家女身份,丽珠为免胜天为难,独自离去。

责编:温汉卿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