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难忘》第10集介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8日 14:12 来源:CCTV.com

   为了救回被蔡进炮所抓的胜志,王胜天不得不潜入黄坤山的办公室偷看标书,被黄坤山、雪莲以及丽卿发现。虽然王胜天以机智的反应隐瞒了自己潜入办公室的真实目的,却已引起了黄坤山的不安。另一方面,丽珠设法向蔡进炮套问出了胜志被囚的地点,连忙前往告知胜天,并表达出自己对胜天的关心,将身上长年佩戴的玉佩送给胜天。胜天感受到丽珠对自己的付出,无限感动。

  胜天得以不泄露底标,亲自救出胜志,却遭进炮的手下大象等人追杀,千钧一发之继,遇见一名身份不明的高手相救,此人原来是奉大中之父的命令,由日本前来保护大中的保标阿义。大中正好来到现场,大中更想明白胜天在雪莲身边所扮演的角色,两人虽有试探性的谈话,但却因为大中的小心与胜天的防范,两人言谈无法交集,大中更加误会胜天与雪莲之间的关系。

  而大中之父发来电报给赖桑,表示希望大中娶素绫为妻,赖桑感到事有蹊跷,追问之下,大中承认父亲确有此意,自己为了反抗父命而离家,误受日本黑道利用,为了避祸才回到台湾。赖桑确信大中真正的心仪对象是雪莲,便要素绫与大中兄妹相称,素绫激烈反弹。

责编:温汉卿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