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难忘》第15集介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8日 14:16 来源:CCTV.com

   素绫由胜志之处,听说大中与胜天见过面,暗自窃喜,以为大中确认了胜天与雪莲有暧昧关系,自己有机会趁虚而入。为了了解详情,素绫前去雪莲家打探,不料正见到大中与雪莲父女相谈甚欢,感情融洽的样子,大中并表明娶雪莲的心意,让素绫大为吃醋。

  气急交煎的素绫病发,晚上出房间拿水吃药时,无意中发现大中之父所发的电报,内容是明确地要大中娶素绫。而赖桑竟然帮着大中隐瞒此事,让素绫深受打击,想不通为何亲生父亲会帮着外人。但素绫痛定思痛,想到自己以吵闹的方式争取大中,屡屡受挫,应该改变战略,先让自己有人缘之后再慢慢收大中之心。

  素绫对大中出示林父所发的电报,令大中十分紧张,怕素绫会将电报拿给雪莲看。但想不到素绫当着大中之面撕毁电报,表示自己要公平地竞争大中的感情,大中对素绫这么体谅的举动,既感激又意外。

责编:温汉卿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