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难忘》第17集介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8日 14:18 来源:CCTV.com

   大中不但已暗中与进炮完成了标下林地之事,也进一步设计夺取坤山的产业,大中以作帐名义,要求坤山签下一份同意书,以工厂抵押,三个月为期,若无法还清林父借予坤山周转的金额,工厂的所有权便归大中。坤山深感不满,但仍冀图林父的相助,只好忍着不安答应这样的契约。

  另一方面,丽珠告知胜天自己已下定决心离开小南国,胜天颇为支持,两人谈话的场面让坤山撞见,引发坤山醋意,加上标书被泄露的心结未解,坤山一怒之下毅然解雇了胜天。

  大中邀胜天见面,关心胜天离开坤山后的发展。两人相谈甚欢,大中请胜天转投旗下,却遭胜天婉拒。

  胜志积极准备国家考试,更计画攻读法律学位。王母忧心胜志下学期的学费筹措不及。胜志悠哉表示有素绫金援,学费不是问题,却遭王母斥责,做人应该靠自己,且娶妻要娶贤良,别枉想高攀千金小姐。提到娶媳妇话题,王母想起丽珠的好,提议一起送菜到丽珠的餐厅,顺便探望丽珠。胜天心虚,推托餐厅正在整修,阿水帮胜天解围,提议邀请丽珠来吃饭。

责编:温汉卿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