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难忘》第26集介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8日 14:28 来源:CCTV.com

   素绫藉病要求大中照顾自己,再度逼大中与自己结婚,却仍遭大中无情拒绝。而隐约得知大中之父意向的雪莲,虽然起疑,但由于坤山、丽卿等人一致的掩饰,对于状况始终一知半解,本想去探望素绫的病,也被众长辈力阻而去不成。

  下定决心脱离风尘的丽珠,则在阿水的帮助下,物色开餐厅的店面,认真地打起生意算盘来。为了更稳定决心,丽珠又找郑老师算命,谁知竟得到餐厅绝对开不成,甚至有极大危险的卦象,当头泼了丽珠一盆冷水。但测婚事则已将近,又令丽珠欣喜不已。丽珠决定与命运赌这一局,绝对要让餐厅开张,也要逼胜天表态求婚。

  丽珠给胜天两道题目,一是要立即打只金戒指以示求婚诚意,二是让王母接受丽珠的身份。胜天立刻用尽身上所有的钱打了只金戒指,钱却凑不足。大中得知胜天与丽珠的喜事,加以祝福。第一个题目完成了,但是如何让王母接受丽珠的身份,却让胜天伤透了脑筋。胜天、胜志、阿水三人讨论了半天,公推由胜志套王母的意愿。但王母一听胜天有意向丽珠求婚,便极力赞成,甚至将家传的戒指交给胜天,要他拿去向丽珠求婚。

责编:温汉卿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