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二十二集电视连续剧《中年计划》分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8日 09:28 来源:CCTV.com

  第十一集

  江晨正式提出和简丹分手,简丹不能接受这个现实。简和平齐英发现江晨不来家里了,问简丹,简丹还装着没事儿似地替江晨找理由。在父母的追问下,简丹承认已和江晨分手。

  江晨再不能去简和平家,只能悄悄与简洁约会。在跟简洁的接触中,他越陷越深。可是简洁却总是有一种摆脱不掉的忧郁,这令江晨很是心疼,问简洁,他要怎么做,才能让简洁真正快乐起来。

  齐英要去找江晨理论,阻止齐英的冲动后,简和平决定自己出面解决。简和平找到江晨询问情况,江晨没能鼓足勇气向简和平坦白,并没有说出与简丹分手的真实原因,是他爱上了简洁。简和平回到家,齐英追问情况,但简和平自然说不出江晨与简丹分手的真实原因。

  母亲化疗需要钱,自己买房的事情也越来越紧急,而简和平前一阵托朱峰搞的外贸服装又没有赚到钱,于是简和平决定再做一把大的生意,并成功说服齐英加入。

11/22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