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二十二集电视连续剧《中年计划》分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8日 09:28 来源:CCTV.com

  第十六集

  齐英给简和平洗衣服时发现了他的手机,她想了半天终于去了电信局把简和平手机通话单给打了出来,发现好多他跟苏真的通话记录。一气之下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张淑琴和简和华。并发现苏真和简和平都在做辞职的准备。齐英开始意识到这件事情确实到了“关口”。她推心置腹地跟简和平坦言了心里话,希望好好跟简和平过日子。第二天,她开始陪简和平晨跑……她史无前例地改变让简和平有些不适应,但他还是不想因此改变自己的决定。

  江晨再次来到简家,被简丹拦到了门外,房间里的简洁心里不是滋味。简和平有点看不过去了,但是自己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好,在劝解女儿的时候也无所适从。

  简和平告诉齐英要辞职去杂志社的决定,并再次谈到离婚的事情,就在这个时候,发现房间里的简丹喝了一瓶的白酒,倒在了地上。离婚的事情又一次因故拖延了下来。

16/22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