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从清纯丁香到高雅百合,女星的不同瘦身之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1日 10:49 来源:CCTV.com

  作者:直水年华

  瘦身,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为了美丽,更是为了健康。女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身体状况不同,体型特征不同,自然,瘦身方法也不尽相同,应该注意的事项也不同。在这里,我们把女人的瘦身经历分为五个阶段,并在每个年龄阶段树立各自的瘦身榜样。


  16岁-20岁 清纯丁香

  青春期少女身体已基本定型,体重明显增加。身体功能处于鼎盛时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的灵敏度、稳定性及弹力等各方面均达到最佳点。

  出道后的张柏芝,最胖时有120多斤,而她最爱吃甜食,特别是雪糕,且无饭不欢。在星运愈来愈好的情形下,张柏芝开始悬崖勒马,戒肉食菜的方法,再加上跑步、跳舞、游泳等剧烈运动开始瘦身,结果从肥妹变成100斤不到的骨感靓女。

  适合的健身方法:少女形体锻炼主要是胸部、腰背部、大腿和臀部的锻炼。身体刚刚发育成型,微微起伏的适到好处的线条,是最珍贵的一种美丽。这时,根据身体情况和经济条件,可以多参加一些省钱的运动,如舞蹈、慢跑、游泳等。其中,舞蹈既能让女孩产生兴趣,又增加身体的协调性,对结实身体线条也大有帮助,可以多多考虑这种瘦身方法。

1/5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